Sunday, August 13, 2006

我家小民之紅顏禍水



(please switch the browser encoding to unicode)


來到紐約這麼久, 今天終於找到機會去現場看跟我同梯的阿民的比賽. 阿民真不愧是台灣之光, 到處都可以看到台灣人.

不用我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 阿民這場投的不好, 洋基也打得不好, 被曬成跟豬頭一樣, 還沒看到贏球, 實在是很鬱悶. 唯一慶幸的事就是沒有買太貴的票, 不然看到輸球實在會很ooxx.

今天小民會輸球, 我認真檢討後發現, 應該歸咎於洋基球場辣妹實在是太多了, 古語有云, 紅顏禍水, 一點兒都沒錯. 坐在我旁邊的一個韓國妹, 搞不清楚狀況, 皮膚幼咪咪, 白拋拋的, 搞得我實在沒辦法專心為小民加油. 實在是...

有多辣, 自己看唄...

穿短裙也就算了, 沒事還站那麼高, 搞得人家怎麼專心幫小民加油咩...

看完後, 肯定你也忘記我今天是去看比賽了, 所以大家也就別怪小民了.

耶比...